磕cp专用号✊🏻 最近想写甜,偶尔咸苦调味,目前被迫戒辣

【授译-DM/HP-PG】Love Fool 恋爱傻瓜日 by Sansa(甜)

翻译

级别PG-13


Title: Love Fool 恋爱傻瓜日 

原作者Sansa

原文出处: https://thetwobroomsticks.slashcity.net/sansa/LoveFool.html

译者:祢瞳/太博曰


简介: Weasleys双胞胎愚人节恶作剧的意外结果,事与愿违地给Harry和Draco带来了好运.

配对: Draco/ Harry


授权书:

Name: Sansa

--------------------

.....I'd be honored if you wanted to translate Love Fool. I understand how time-consuming and difficult translation can be, so I applaud your efforts.....




Fred 和George 急步走到转角时满满撞向他们正要寻找的人。


“Harry!” George站起来拂拭他的长袍时喊。“我们正在找你!”


“真走运。”Harry 干巴巴地回应同时小心翼翼地收回自己的脚。


“说得对,你很幸运。”Fred插进来说。“想知道我们刚刚听说到的吗?”


“不。”Harry越过他走开。


“噢,不要这样子嘛 Harry.” George和 Fred 追着他说。“会让你一整天都拥有好心情的哦。”


“我怀疑。”


“如果我们说我们偷听到那个你一直渴望纯血种的Slytherin深深地喜欢着你呢?”


“我说了我不会相信你愚人节的恶作剧。”


Fred 停下来歪着头问:“什麽是愚人节?”


Harry终于停下,恼怒的。“你知道——麻瓜的传统风俗在4月1日在人们身上开恶作剧的玩笑。我很难想象你们两个会从未听说过。”


George 的下巴掉下来了。“你的意思是,有那么一整天给人们恶作剧?太妙了!Fred! 你刚才听到了吗?”


Fred 欢喜地搓着他的手。“我有,George, 我听到了。可惜的是现在已经太迟不能制造更多的麻烦了。”两兄弟大笑着而Harry怀疑地看着他们。


“你们真的没有听过愚人节?”


“我们现在知道了,多谢啦,Harry!但是,回到跟前的问题——你现在要向那只雪貂告白吗在你知道他和你有相同的感觉后?”


Harry 烦恼地叹息然后继续走,双胞胎恼人地在后面跟着。


“不。” Harry回答道。


“什麽!”Fred大喊。


“Harry,你应该告白的,”George补充道。“你已经喜欢他这么久了。”


“我不会相信你们说的任何话,这就是我的决定。”


Harry重重走向三把扫帚打开店门。George用他的肩膀“嘭”的一声关上。


“很好,Harry,够差劲的。我们只是希望你能真正的快乐。难道你承受的还不够吗?爲什麽不尝试一下?”说完,George迈步离开门口和Fred迅速走进去,留下Harry一个人皱着眉思考。


爲什麽? 因为至少他能保留个小小的希望让他坚持下去。至少现在,他可以想象日后Draco会成为怎样的人,是那个会在战争中宁可放弃他的亲生父亲而选择了Harry的人,也许在某一天对他来说更多的是成为泛泛之交而非敌人。如果只是考虑所有他曾经梦见同Draco 一起度过的时光,至少他还能感受到甜蜜。


Harry的手再次放在门上。


但是……


但是如果是真的呢?Harry的手从门把滑下,挣扎地咬着唇。是否值得冒险一下?Harry对他的犹豫不决皱眉。我那著名的Gryffindor胆量去哪里了?他悲哀地想。


在见到Draco 的那一刻Harry下定了决心。他进入了小酒馆。


然后却直接撞上了他喜欢的人。


还好这次我没有跌在地上,他暗想同时弯下来帮Draco站起。


“Sorry, Malfoy.” Harry嗫嚅着。他抬眼看到Draco 瞪视着他。


现在或不。


“Draco……我……那个,你是不是……我意思是…我想……”


Draco愤慨地整理他的长袍。“有话就说,Potter.我赶时间。”


有话就说,是的。“好吧。”Harry发出哀叹。“Draco,我想……我可能喜欢上你了。”


Draco的手定格在那而整个酒馆在两秒之内瞬间从吵吵嚷嚷变得坟墓般寂静。


突然间,从后面,Fred和George在他们的椅子跳起。“April fool’s!神啊,Harry!我简直不能相信你居然受骗了。”George大喊,他和Fred笑得全身都颤抖。其他人听了以后也大笑起来。


只有Draco除外。他瞪大眼望着Harry.


Harry感到他的心脏直接掉到胃里去了。“我……我很抱歉。”他试着转身冲出去,但Draco抓住他的衫袖将他转过身来。


“是什麽令你那么久才明白,Potter?”他在耳边低语道。


然后他亲吻了他。


Fin.



注:愚人节英文是April's Fool


©太博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