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专用号✊🏻 最近想写甜,偶尔咸苦调味,目前被迫戒辣

[翻译-DM/HP-NC] Twisted Illusion Chp.2 旋升的忧虑

题目: Twisted Illusion
作者:Tsukeru
原文链接:https://hp.adult-fanfiction.org/story.php?no=600014412

原作者弃权声明:我不拥有与HP世界有关的所有,亦不从中赚取金钱。

作者语:**请不要批评我写的内容。好简单,如果你不喜欢,你可以不读它。如果有小错那么好欢迎你指出。这是DH同人文,有肉,请耐心等待。**

配对:DM/HP

章节:13章以及番外3篇

简介:Harry被食死人袭击后醒来,发现魔法世界完全颠覆了他的认知。是真的失忆了吗…………
(哈利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未来世界他居然和德拉科结婚还生了孩子OMG,,,)


(关于授权:申请书有发,但没能找到原作者的有效email,似乎已退圈。)

PS. 忽略姓氏纠结,D在上面



————————————


接了小孩,他们取了几瓶痛楚舒缓剂离开了医院。他们站在外头不确定接着该怎么办。Draco转过身面向Harry,拆下他马尾的橡筋,换上自己的金色长夹。他低头对孩子们笑了笑,然后向Harry说道。

“或者你可以带Lily和Lucian到Weasley太太家。你和你朋友聊天的时候,她能够照看他们。”Draco看着Harry说。

“也好。我今晚睡哪儿?”Harry问,从Draco专注的目光中移开。

“我解决今天的工作后过来接你们三个。虽然你不太习惯和我睡,但我们还是要呆在同一张床上。”

Harry点头,想着他再也不可能裸着身体睡觉。毕竟,他仍未接受自己已经同Malfoy结婚,但对于另一人来说他们已经结婚了四年或更长的时间,所以他愿意让步一些。他的思绪被两只小手的碰触打断了。低头他看到两颗小脸可爱的抬头冲他微笑。无法抵挡他们纯真的表情他回了一个笑容,然后他从那个赋予了他们容貌的男人身上听到细小的笑声。转移视线到他身上,Harry看到他那完美的唇溢出了笑意。这是Harry有史以来第一次看到他对他笑。“怎么了?”Draco察觉Harry的凝视,问道。

“没什么。我从未见过你微笑。你通常都是嗤笑。”Harry坦白道。

“那么,我以后会更常对你笑。”Draco说,再次露出笑容。

然后一阵闪烁之后他消失了,Harry根据他的指示,紧紧抓着孩子们的手。实时他不记得他们,但他对他们仍然有种亲近的感觉。他们身上有他的血和肉,无论过了多少时间,他们的面容怎么变化。一见到陋居就在前面,双胞胎放开他的手跑上去。厨房的门打开了走出一名有着一头红发,Harry看作是第二个母亲的胖妇人。她扬起笑脸抱起了他们,接着赶他们进去。这时Harry走到他们身边,她也给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Draco猫头鹰我了。他告诉了我情况。Ron和Mermione过一会儿就到。进来喝些咖啡吧,亲爱的。”Molly说道,让男孩笑了起来。

房子和他五年前来到的一样,没有改变过。坐在了可以放得下Weasley整家人的长桌,放了咖啡壶在Harry面前,妇人又忙去准备食物。饮完一杯咖啡又两次谢过食物后,他两个最好的朋友来到门口。他们都谢绝了食物和咖啡,三人移到客厅方便Molly喂Lily和Lucian吃东西。

“你是不记得过去五年的事了?”Ron问道。

“与其说是我忘记了,倒不如说更像我从未有过那些经历。”Harry摇摇头。

“那么说你记不得自己怎么爱上了Draco,和他结婚,又怀了孕这些所有事了?”Ron继续问。

“不,Ron。如我之前提到的,我没有这些记忆。”Harry叹了一口气,摸着他的伤疤。Hermione一直没出声,小心地看着她的朋友。当她看到了他的动作她没表示意见,单单记了下来待告诉Draco。“有些事你是要知道的Harry。关于你说你最后看到的食死人,”Hermione提起。在Harry关注的视线下她继续道,“受袭之后你昏迷了3个星期。我们当时以为你再也不会醒来了。当你醒来时你说你什麽也不记得了,只记得有人一直抓住你的手。”

Harry腾地升起了一把火。“那该死的杂种Avis。他在哪里?我要他送我回去,然后我要结果了他。”“Avis已经死了。你住院的时候催狂魔已经给他一个吻了。”Hermione冷静地解释。

她认出了他焦躁的行为,她五年前见了很多次了。每一次想起Harry生命中的那段灰暗时期,都让她感到寒颤。没错,她一定要跟Draco谈谈。她無法看着Harry變回原来那個樣子。大量喝酒醉在白雪中,皮肤冻僵成蓝色,呼吸细微得似乎已经死在雪花之下。如果不是Arthur去魔法部的途中意外发现了他,他真的就那么死去。那之后女孩逼着他发誓并且作了个坚不可摧的誓约绝不再那样做。Hermione打了他一巴掌,说如果他真的那么想死当初就应该让Voldermor杀了他。在一段时间内女孩的话似乎起效了,Harry不再那麼頹廢。但是之後他突然完全投身至工作当中。他把所有时间都放在工作上,甚至連假日也确保他自己能加班加点。他看起来就像在逃避些什么,或許他的确是,但他從未告诉他们。



最后他昏迷了三个星期,他醒的时候似乎变成了另一个人。当他看起来比此前那段时期更加开心,她就没心再去对他大吼大叫。接着她发现了Draco改变了他,因为金发男孩承认了他对黄金男孩的爱意。这些经历让他们向好的一面发展,而且Harry减下了他奥罗的工作。没多久他们开始约会然后结了婚,Hermione从此不需再担心他。

斜了Ron一眼,他正在告诉Harry错过的那些Quidditch比赛,她能说她的丈夫没有察觉Harry的变化。不想让他烦扰,她试着露出开心的表情。Harry和其他人在吃午餐的途中,Arthur和Draco来到。捕捉到金发男人的视线,她告知了所有他应该了解的情况。两双眼望向正被Arthur缠着问关于麻种设备而勉强笑笑的Harry。银蓝色的眼对上Hermione,他点点头明白了她这么担忧的原因。


Tbc

©太博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