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专用号✊🏻 最近想写甜,偶尔咸苦调味,目前被迫戒辣

[翻译-DM/HP-NC] Twisted Illusion Chp.3 向日常生活迈进

题目: Twisted Illusion
作者:Tsukeru
原文链接:https://hp.adult-fanfiction.org/story.php?no=600014412

原作者弃权声明:我不拥有与HP世界有关的所有,亦不从中赚取金钱。

作者语:**请不要批评我写的内容。好简单,如果你不喜欢,你可以不读它。如果有小错那么好欢迎你指出。这是DH同人文,有肉,请耐心等待。**

配对:DM/HP

章节:13章以及番外3篇

简介:Harry被食死人袭击后醒来,发现魔法世界完全颠覆了他的认知。是真的失忆了吗…………
(哈利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未来世界他居然和德拉科结婚还生了孩子OMG,,,)


(关于授权:申请书有发,但没能找到原作者的有效email,似乎已退圈。)

PS. 忽略姓氏纠结,D在上面



————————————




晚餐时Draco尽可能靠近地坐在Harry身边,虽然他们已经能轻触到对方的肩膀。餐桌上的每个人似乎都很欢乐大笑着,只是有些人爲了其他人掩饰了自己。当两个小孩开始在座位上发困垂着头的时候,Malfoy-Potter家要离开了。小孩偎依在他们夫亲们温热的胸膛上,Draco搂着Harry的肩膀一起消失。

哄完小孩入睡后Harry歎息地將自己拋落在黑羽絨長沙發上。Draco在他身旁坐下,金髮腦袋毫不猶豫地息在另一人的大腿上。輕微的驚訝穿過他身體然後自然而然地放鬆下來,不久男孩的手自覺地梳理他腿上散開的頭髮。比发色更深、修長的手指舒展纠缠打结的头发,在綢緞般柔軟的发丝上穿梭。從他的“丈夫”傳來小小一声歎息,Harry明白另一人喜歡跟他這樣的互動。如果他愿意坦诚, 其实他一直都很好奇他的白皙皮肤是否就像看起来的那样柔软。实际它们的确很柔软。


唯一的差别就是Draco的皮肤不像他此前所认为的那样冰冷。在校园的时候那个男孩给Harry的印象就是从美丽的大理石中塑造而成。然而Draco的皮肤是暖和的而且似乎在Harry的碰触之下变得更温热。脑中所想的那个男人突然坐起来惊吓到了Harry。

“抱歉,但我不能再这样下去。我想我要去洗个澡然后睡觉。”Draco迟疑地说。“你仍可以和我睡在一起。不过我会穿着衣服,你无须担心。”这时男人站了起来。“你周围看看不用拘束,但最好不要弄醒双胞胎们。”说完,他离开了。

Harry只坐了一会儿然后决定率从另一人的建议观察房子。他首先望向了墙上装裱起来的相片。他今天匆匆一瞥看到的是一个幸福的家庭。相片中仅有他们,两人穿着非常高雅的袍子而且看上去都带着喜悦。无法再继续与自己快乐的样子对望,Harry飞快蹿出了房间。返回到他刚走过来的第一道门,他发现了有着两张书桌,两张舒适的椅子及一张丝绒的情侣椅的巨大图书馆。

觉得椅子和情侣椅没什麽值得看,他直接走向书桌。他马上就发现了哪一个书桌是他的,因为他父母在照片里对他微笑。拉开椅子他坐了下来,检查了一下抽屉的东西。似乎现时的他没在跟进任何案子,不过Harry从书架上找了几本书来看。

没感到时间过得太快直到他听到门打开的声音,Draco穿着一件黑色的袍子从中露出了身影。凝视了低头阅读的Harry一段时间,他最后走近捡起四周散落的书本。将书本摆好后金发男人坐在他书桌的对面。

“似乎无论在任何时候总是能在这儿找到你。我常常醒来发现你不见的时候而你肯定是在这里做着同样的事情。”Draco说道,朝面前的一堆杂物摇头。

活着的男孩弱弱的对他笑了一笑,欲再次投入书本前他扫了一眼时间。八个钟头过去了而且现在已经是清晨的六点。他肚子正巧在这个时候大声作响,Draco大笑起来,而Harry居然也没有恼怒地回瞪他。

“来吧,我做些早餐你吃。“Draco站起来说道。

“你会做嚒?麻种的早餐喔?”Harry充满怀疑地问道。

“当然我会。”Draco恼火地回答。

“能吃吗?不会死人吧?”

“我会让你知道我有个好老师。”Draco努力不板起脸。

“是谁?某个连打蛋器怎么用也不懂的纯血女巫?”Harry问道,大笑起来。被面粉覆盖了的Draco穿着粉红色褶边围裙做料理的场景实在是太好笑了。

“好吧,其实是你教我的。”幸灾乐祸的笑容在金发男人的脸上展现。

听到回答后Harry停下了大笑。“你说真的吗?”

“当然我是说真的。干嘛要骗你?”Draco恼怒了,交叉起手臂。

“那你吃完也没病?”Harry的脸上全是惊讶。

“你怎么不试试再说。”Draco挑衅道。

“好吧。如果不好吃你就要发誓在你有生之年不再接触烹调。”

“成交。”然后金发男人以即使是洛哈特也为他自豪的华丽方式退场。如果洛哈特还记得自己是谁的话,那么他会的。Harry站着摇了摇头,伸了个懒腰,准备离开的时候听到了书房传来一阵爆裂声。抽出魔杖他看到了地上的是布莱克家族的小妖精Kreacher。小妖精显然是过来收拾Harry弄出来的书堆。

“只是地板上的,谢谢,Kreacher。”Harry指着说。

“Kreacher知道的。与往常一样。”年老的妖精回答道,开始整理起书本。

相信妖精会遵从他的指示,Harry离开了房间向记忆中的厨房走去。他看到Draco正穿着绿色围裙炒蛋,而旁边的平底锅在煎培根。当吐司啵地从吐司机中跳出,金发男人铲起培根和鸡蛋放在两只碟子上。摆放好两碟早餐和两杯橙汁在已预先银制餐具,然后Draco在两人之间放下牛油碟。

Harry在高脚凳上坐下,瞪视着眼前的食物。留意到Draco正在观察他,可能是等着他尝尝。叉起一小块鸡蛋他咬了一小口咀嚼了下然后吞下,确定味道还不错,于是他再试试培根,细细品尝起来。他在Draco期待的目光在中张口。

“对于某人在过去五年中唯一会烧的东西来说,还不错。”Harry说道。

Draco自负地朝他假笑了下,开始进餐。他们坐在一起静静地吃完。最后金发男人收拾好碟子放进清洁槽。转身从Harry身上取过杯子,重复之前的动作。

“我要工作了。你探查整个事件的时候,我将Lucian和Lily留给Mrs.Weasley看管如何?他们明天能和我一起呆在家里。”Draco问道。

Harry点点头。“我很抱歉,但我不确定自己能否单独照顾好他们。”

“不需感到抱歉。你还不清楚自己要做什麽,但相信我,听听你的心声,你不会因此失望的。哦如果不想迟到的话我最好要离开了。你能否至少帮孩子们准备一些燕麦片和牛奶?”Draco问道,不再与之前一样亲自照料小孩。

Harry点点头,开始找食材准备做饭。做好了燕麦粥,分发到几个盘子中,在标准大小的玻璃杯旁边找到了小杯,Harry刚将牛奶倒入,孩子们就窜入了房间。其中两个爬了上椅子,男人们早前坐着谈及生日的某个游戏的位置。将早餐放好在孩子们面前,Harry转身清洗盘子,但仍将注意力放在他们身上。

二十分钟过后一个全新整洁的Draco出现在房间,黑色长裤充分展现了他的臀部和长腿,出色地配搭着绿色的正式衬衫,金色头发有意弄湿,梳向脑后绑成的一条马尾使他看起来非常专业。Harry发觉自己难以转移视线,飞快地掩饰了情绪,期望对方没发现自己突如其来升起的欲望。不待视线转向那三人组,Harry就了解到今天果然不是他的幸运日。金发男人朝他露出假笑,让他知道自己早已经从那双绿色的眼睛中看到了欲望。Harry不得已从厨房逃出去,有多快走多快。

发现书房是最好的藏身之地,他马上将自己埋身一堆报告中,直到确认其他人都走光了,Harry起来伸伸腰,意识到应该趁此洗个澡,沿着来时的路返回主卧室。从衣橱找了干净的衣服走进浴室,出乎意料,浴室跟霍格华茨的级长浴室比起来更雅致及奢华。

硕大的白色大理石浴盆能让四至五人容纳其中以及一个特大的花洒,绿色的陶瓷浴室柜,银色金属反射着天花板上的光。黑色大理石地板从卧室延伸至浴室的一块马赛克砖,由一只黑豹和一只巨大绿龙组成,保护性地环绕着中央。不知其中设计意义,他将视线转向窗户上的彩色玻璃,一扇是Malfoy家族纹章的巨大复制品,另一扇Harry只能才能那是属于Potter家族的纹章。抬手顺着填砌在彩玻璃其中的黑金属描绘,一个巨大个爆响令他从思绪中脱离,转身就看到Kreacher出现在走廊中。

“请问Malfoy-Potter先生需要放洗澡水吗?”小精灵问道。

“唔……不用了,我自个冲澡久好了,不过麻烦你之后做点吃的带到书房里去好吗?”Harry问。

“好的先生,请问你想要吃什么?”

“我不知道,那让我惊喜一下吧。”Harry答,微笑回应小精灵所说的大爱创造新品美食。

大大的笑容出现在小精灵满是皱纹的脸上,一眨眼消失在Harry面前。他再没浪费时间,关门脱下衣服爬入淋浴间,留意到居然有他常用的 Axe Kilo 沐浴露,不由得松了一口气,幸好过了五年他的品味仍没有变化。洗净后他走出淋浴间从毛巾架抓了一条白色毛巾,因为另一条绿色的看起来更象是Draco所用,用毛巾擦干身。

穿好衣服后找到一支红色的牙刷刷牙,然后用一条黑色的橡皮筋将黑色长发在颈部的位置绑好。离开主卧室返回书房,书桌上刚好放了一碟意大利面和一杯葡萄。通常家养小精灵应是放一杯酒,不过似乎是某人告知不要让Harry碰酒精,因为在这个时候他很可能会喝死自己。坐下舒适地叹了口气,边吃边开始工作。



Tbc

©太博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