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专用号✊🏻 最近想写甜,偶尔咸苦调味,目前被迫戒辣

[翻译-DM/HP-NC] Twisted Illusion Chp.4 愉快的一晚

题目: Twisted Illusion
作者:Tsukeru
原文链接:https://hp.adult-fanfiction.org/story.php?no=600014412

原作者弃权声明:我不拥有与HP世界有关的所有,亦不从中赚取金钱。

作者语:**请不要批评我写的内容。好简单,如果你不喜欢,你可以不读它。如果有小错那么好欢迎你指出。这是DH同人文,有肉,请耐心等待。**

配对:DM/HP

章节:13章以及番外3篇

简介:Harry被食死人袭击后醒来,发现魔法世界完全颠覆了他的认知。是真的失忆了吗…………
(哈利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未来世界他居然和德拉科结婚还生了孩子OMG,,,)


(关于授权:申请书有发,但没能找到原作者的有效email,似乎已退圈。)

PS. 忽略姓氏纠结,D在上面



————————————



Draco带着孩子们回来直接走进了大宅,在衣帽间将长袍脱下挂好,Kreacher马上出现在他身旁服侍,弯身除去鞋子交给小精灵

“所以你照看了Harry一整天?”

“是的,主人。他一个早上都呆着书房里,之后去洗了澡然后又在书房吃午饭。”Kreacher回答。

“他还在那儿?”Draco问,加快脚步走入里面。

“是的,先生。”

“晚餐准备好了吗?”金发巫师拿起猫头鹰丢到咖啡桌上的信,问道。

“已经在准备。”

Draco点头挥退了 他,拿着信径直走向书房。打开门时他没有见到Harry在书桌前,反而是整个人躺在情人沙发上。环顾一周,Draco将视线转回Harry,只见他手里还着一本书,旁边的地板还躺着一张羊毛纸和羽毛笔。轻轻拂开他面上凌乱的发丝,精致的唇形浮起了一丝微笑,Draco从另一间房召唤来一条毛毯。小心翼翼把书从紧攥着的手中拿开,谨慎地没弄醒他。确保毛毯盖得严严实实,Draco露出了笑容,温柔地抚摸了他的脸然后离开。让出书房走去另一间办公室,那是他通常为了不打扰Harry而另外设的,随手关上了门。在宽大黑色的书桌后坐下,被Harry的事花去一些心神,有几份文件必须他赶快完成。抛开关于真正属于他们这个时间秩序的Harry什么时候才能回来的想法,Draco开始将注意力放在邮件上。花了至少一小时时间在支付账单上,另外在Harry一直主张了很久的慈善赞助计划上签署了同意。

“可以用餐了。”

“让小孩子们准备好,我去叫醒Harry。”Draco站起来回应道,离开了小办公室。

回到书房金发巫师却发现Harry仍在沉睡,只是这次他背靠着沙发背蜷成了一团。屈膝在他身前,Draco手放在对方肩膀上摇动他,迷迷糊糊睁开了绿眼,对上热切的银蓝色眼睛主人,Harry伸了个懒腰。

“怎么了?”他发出了疑问。

“你现在想用晚餐了吗?还是我等下再来叫醒你?”

仿佛回应他的问题Harry肚子发出隆隆大响。绿眼的男人脸上不自觉现出羞红,Draco努力忍住别因此笑出来。

“好吧,要让你吃点东西了。我们可以有一次愉快的家庭聚餐。”Draco退开让他从情人沙发起来。

Harry打着呵欠再伸了个懒腰,Draco留意到黑发男人身上穿着他最爱的衣服,一件暗红色运动衫,尤其突显出他不再营养缺乏的良好身材。牛仔裤紧紧裹着屁股,还有Draco最爱在激情中爱抚的大腿,他能想象到被那双腿环着,他的腰被紧紧扣着。咽下口水,Draco强迫自己移开视线,很庆幸自己穿的是半长衬衫,能够遮掩起发胀的硬起。男孩就在面前而自己却无法拥有他,Draco不知道还必须忍耐多久,而他也不知道自己能否坚持。趁自己未被欲望完全席卷,Draco飞快地走开,他必须自己一人解决掉下身越来越胀痛的问题。当他手放在门把上的时候,Harry出声阻止了。

“我的天龙(my dragon),你一下班回家就直接来找我了?”

我的天龙。Harry自从知道他阿尼玛格斯形态后就对他用这个爱称,那是两人结婚后他才展现给男孩知道的事。他缓缓转过来面对Harry,瞅见他佯装恼怒地撅着嘴告知Draco他很不高兴,而那表情正是Draco无法抗拒的。

“Harry?真的是你吗?”Draco声音带着不敢置信。

“不然你以为是谁?Voldemort吗?”Harry说,真的开始生气了。

金发巫师大步走到他面前,Harry突然发现自己被对方锁进怀里接受一个凶猛热烈的吻。Draco拥抱得十分紧,直将Harry吻得喘不过气。金发巫师在他脸上每一处落下细碎的吻,Harry脸上露出了迷惑的表情。活着的男孩推开他丈夫,带着些许担忧,取代原先的困惑。

“Dragon,虽然我不在意,但你这样就好像没有明天一样?”

“你想不起了?”Draco问,不愿放开他。

“不, 我甚至不知道为什么会在书房。”

Draco抱Harry在大腿上,坐下长沙发解释整件事。黑发男孩静默了一阵,发现另一个年轻的他潦草写下的笔记。捡起来急切扫视着整份文件,他丈夫则在旁边玩弄着他的头发。

“根据年轻的我所写,‘每次其中一人睡觉,另一个人就会醒来。研究表明,如果其中一人不睡觉那么另一人不会醒来,就是这个身份转换。’”他望着Draco说,“接下来三个星期可能还会出现你刚才说的情况,因为我就昏迷了那么长的时间,但是有件事我还是不明白。”Harry皱起了眉。

“怎么了,亲爱的(my love)?”Draco问,抚摸着Harry脖子的肌肤。

Harry说,“如果年轻的那个我认为生命不再有意义不想活下去,那很可能会杀了我,而当他醒来的时他也不再记得任何事。”

Draco一惊,没再骚弄Harry,夺了羊皮纸仔细浏览,甚至没意识到他另一只手无意识下将对方辁得更紧,直到男孩呼痛他才飞快放松了他,轻柔为他按摩。看着Harry,他无法想象没有了他自己怎么活下这些年,这名黑发男人是他的生命,没有了他,他也不会有勇气独自一人面对整个巫师社会的指责。

“那么接下来三个星期我必须向你展示出生命的美好了。”Draco做出决定。

Harry大笑起来,“你可以跟他睡觉。那可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他的声音突然变得沙哑,而且充满诱惑。

Draco发出了呻吟,为Harry坐到了他大腿中央,实现了他大脑早前就一直想要的愿望。双手放在令他受尽情欲煎熬的屁股上,Draco用一个吻安抚他的爱人,让大家站了起来。Harry又再撅起的两片唇使金发巫师想忘记一切直接将他推倒在情人沙发,但是他不能这么做。

“我多想要给你‘美好的时刻’,但是孩子们正等着我们一起用餐。至于晚餐过后我们可以一起享受独特的甜品。我会给你一个你有始而来最美妙的甜品。”Draco将Harry拉过来,给予一记十分长,充满激请的一吻。

绿眼男孩撅着嘴,但没令Draco改变主意。重重地叹气,男孩跟着他丈夫,欣赏他在后面看到的景色,即使那被对方的衬衫遮住了一半。Draco回头看,察觉了那双绿色的眼睛正在“视ox奸”着他。

“你在做什么?”Draco戏謔问。

“欣赏我们的财富”,

“我们的财富?那是我身体的一部分,不应该是我的吗?”

“我欣赏的时候就不是。”Harry反驳道,抬起眼扫视他十分欣赏的身体。


…………………………


完整版



Tbc

©太博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