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专用号✊🏻 最近想写甜,偶尔咸苦调味,目前被迫戒辣

[翻译-DM/HP-NC] Twisted Illusion Chp.5 融入生活

题目: Twisted Illusion
作者:Tsukeru
原文链接:https://hp.adult-fanfiction.org/story.php?no=600014412

原作者弃权声明:我不拥有与HP世界有关的所有,亦不从中赚取金钱。

作者语:**请不要批评我写的内容。好简单,如果你不喜欢,你可以不读它。如果有小错那么好欢迎你指出。这是DH同人文,有肉,请耐心等待。**

配对:DM/HP

章节:13章以及番外3篇

简介:Harry被食死人袭击后醒来,发现魔法世界完全颠覆了他的认知。是真的失忆了吗…………
(哈利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未来世界他居然和德拉科结婚还生了孩子OMG,,,)


(关于授权:申请书有发,但没能找到原作者的有效email,似乎已退圈。)

PS. 忽略姓氏纠结,D在上面



————————————


Harry在一具紧紧拥抱着他的温热躯体中慢慢醒来,他吓得坐起来,发现自己仍穿着短裤,他松了一口气,感谢年长的自己这次没让他跟“他的”丈夫一起裸着身体,尽管他十分清楚那个金发男人是完全赤裸。想到这,Harry试着离开一些,但白皙的手臂把他拉回去抱紧。

“别紧张,我不会对你做任何事。”Draco在他耳边低语。Harry放松了些许允许自己享受这个怀抱。他从没感到那么安然和温暖,他觉得这不错,甚至有种感觉他习惯于这样。但他马上就将这想法驳回。这是他的自然反应,自从他失去了小天狼星,几乎所有他在乎的一切都会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离他而去。

“我必须承认,年长的你让我用对他的方式来令你快乐起来。但我不觉得会有效。即使我这么做了,你也一定不会信任我,所以我会用五年前的方式重新追求你。当你接受了我,我会让你知道真正的快乐是什么。再說了,我的豹子能为我减缓未来三个星期遭受的(性)压力。”Draco说,坐了起来。


“我跟你在同一张床上醒来我已经有点神经紧张了,但我想我自己能处理好。”顿了顿,Harry转过来望着Draco,“在浴室瓷砖的豹子和龙是怎么回事,你刚刚称呼年长的我是豹子么?”

金发男人微笑道,“那瓷砖是我订做的,因为年长的你能变成一只黑豹,那是他的阿尼玛格斯形态,如同龙是我的变化形态一样。”

“真奇怪,我一直以为我的阿尼玛格斯会是一只雄鹿,因为我的守护神兽就是。”

“你以前有告诉过我。不过别告诉任何人,因为我们都是非法学习的。”

“你说什么?我们是魔法部的职员而我们都做了违法的事?”Harry难以置信。

“没错,这样挺好的,上次度假的时候我们已经对此协商一致了,只用于保护我们所爱。其它情况只是当做娱乐。你喜欢躲藏,我喜欢追逐你,我向你保证你会发现那其中的乐趣。”

Harry感到脸上火烧一片,Draco大笑起来,弯腰轻轻地在他鼻子吻了一下。

“好久没见这么容易就脸红的你了,我喜欢你这样子。”

这惹得Harry从床上逃进浴室决定一直呆到Draco离开才要出去。门被敲了敲,黑发男孩马上检查门锁好没有,虽然他知道门锁对于拥有一根魔杖和Draco的魔法来说没有任何用。

“什么事?”男孩不喜欢他现在有点惊慌的声音。

“我们今天可以带孩子们去公园游玩,然后来一次野餐。除非你想穿着你的短裤出去,否则我建议你那可爱的屁股应该穿上裤子。我们在厨房等你。”

听着脚步声离开,Harry从门缝中偷看一眼确定他真的是离开了。没有多想很快就穿好了衣服,走到厨房发现Draco正在打量他的穿着。Harry检查了一下才发现那不是他的衣服。Draco假笑起来,Harry知道自己的脸迅速红了起来。转开脸不让金发男人继续看着他,Harry留意到Lily在他旁边热烈看着他。

他忍不住对小女孩微笑起来,跪下来扫开她脸上从辫子脱出的一缕乱发。小女孩银绿色的眼睛像能吸住他一样,她给了自己爹爹大大的笑容然后拥抱他。

“Lily小姐,你在做什么呢?”Draco问。

“爹爹看起来有点糟糕,所以我给他一个‘好起来’的抱抱。我不开心的时候他总是会给我这么个抱抱。”Lily说着,攀爬上Harry的手臂。

金发男人宠爱地摸摸他女儿头发,吻了吻她前额。

“好吧,我认为我们需要一个更好的庆祝活动,而不只是去公园游逛。不如我们改去动物园?”Draco问孩子们,抱起Lucian让他坐在自己的手臂上。


“耶!太好了!”Lilly说,环着Harry的脖子吊在上面。

Lucian没说什么但是重重点了点头。这是Harry第二次来动物园,他第一次游玩以糟糕的方式结束,他表兄掉到了蛇笼之中。想到那次经历,他唇边扬起了笑容,发现大家都在看着他,Harry不是十分喜欢被人注视,但看到大家都微笑起来他觉得这也不是坏事。

不是Harry以为的一行人从厨房壁炉中呼噜离开,而是通往去车库。黑发男孩看到了那里放了两部车。银色的车闪着亮灯,Draco把Lucian置于后座为他扣上安全带,然后接过Lily让她坐在Lucian旁。Draco为他丈夫打开了副驾驶车门,Draco微笑着,对上了Harry一副吓到的表情。

“是的,我完全能驾驶一辆麻瓜车,Harry。”

Harry只能摇摇头爬入车中,扣好安全带,Draco关上车门走去驾驶位。确认所有人安全无误,车子开始驶去当地的麻瓜动物园。到达了目的地,Harry抬头好奇地瞧着大门看,Draco买门票时牢牢捉住孩子们的手。金发男人手臂搭上他肩膀,一行人开始了动物园的探险。

花了好些时间在动物园顺利看完所有动物,可以说这是Harry生命中最美好的经历之一。虽然他极度渴望着去爬虫馆看望那些蛇,但当Draco提议大家先用餐时,Harry不得不压下失望的叹息。金发男人给他理解性的一抹微笑,催促着孩子走入室内进食区。午餐时Gryffindor一直在椅子上坐不住,兴奋得难耐,终于他们离开餐馆走去爬行生物区了。

Harry不知道他想先看哪一条蛇,他一直都想跟一条真正的蛇说话,但他不希望被麻瓜看成疯子。接着他听到Lucian说话的声音,留意到旁边一对情侣转头来看着小男孩。Harry依近Lucian,想听他他在说什么。

“你不能就那么呆那儿。所有人都敲玻璃想得到你回应。”Lucian靠在围着蛇箱的栏杆前说。

不需那条蛇回应,Harry也知道为什么人们都在看着他了。从Draco的表情判断,他也不知道小男孩能对蛇说话。

“我觉得这样很好。对于想磅磅声来引起我注意的人,我更想给他来一口。”那条蛇说着,抬高了头。

弯下身靠在小男孩旁边,Harry问他,“你什么时候发现你能对蛇说话了,Lucian?”

小男孩耸耸肩,“上次你和父亲带了我们过来我就知道了。”

“上一次我跟Lucian说过话。”那条蛇回答。

Harry吓了一跳,尖锐地盯着那条蛇,发现自己刚才也在说蛇语。不确定要对那些盯着他们俩看的麻瓜怎么办,Harry很高兴这个时候有Draco在。

“抱歉了,大家,你们都知道,孩子们都觉得他们能和动物交流。他不怎么跟人说话,只肯回应跟他有相同语言的人。”听到这个解释,人群都散开去了,只留下他们四人。

Lucian谨慎起来,“爹爹,我惹麻烦了吗?是不是跟蛇蛇说话是不好的?”

“别担心Lucian,只是麻瓜觉得那是错误不对的,所以在他们旁边你应该更加小心,知道吗?如果你喜欢我可以为你买一条宠物蛇。你是喜欢这条吗?”

男孩点点头,Harry忍不住拥着他抱了很长一段时间。那事件后他们决定直接回家。回家后他们将两个小孩塞进被窝让他们打个盹,Harry自然而然在他们前额落下一吻。来到客厅黑发男孩突然又对要跟另一个人独处焦躁起来。Draco看到他紧张,仅仅在脸旁印下一吻,然后对他说了邮件、公事之类的解释便离开了。手覆上Draco刚刚亲吻的位置,一双绿眼看着男人离开,直到他消失在视线之中。

如同本能一样,他的脚带着他走去书房,在这里他感到自己更容易放松下来。有东西引起了Harry的注意,他踱步走过去,那里有红色的字母浮在半空中,写着“打开”一词。他抽出魔杖施了几个魔咒检查是否是黑魔法,他想不出那是何种语言,然而下意识他唸将词语了出来。然后书架突然活了过来向两边弹开,显露出一条黑暗的楼梯。他抬起魔杖唸了一句“ Lumos ”,小心翼翼走下樓梯。



TBC

©太博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