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专用号✊🏻 最近想写甜,偶尔咸苦调味,目前被迫戒辣

[翻译-DM/HP-NC] Twisted Illusion Chp.6 接受好与坏

题目: Twisted Illusion
作者:Tsukeru
原文链接:https://hp.adult-fanfiction.org/story.php?no=600014412

原作者弃权声明:我不拥有与HP世界有关的所有,亦不从中赚取金钱。

作者语:**请不要批评我写的内容。好简单,如果你不喜欢,你可以不读它。如果有小错那么好欢迎你指出。这是DH同人文,有肉,请耐心等待。**

配对:DM/HP

章节:13章以及番外3篇

简介:Harry被食死人袭击后醒来,发现魔法世界完全颠覆了他的认知。是真的失忆了吗…………
(哈利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未来世界他居然和德拉科结婚还生了孩子OMG,,,)


(关于授权:申请书有发,但没能找到原作者的有效email,似乎已退圈。)

PS. 忽略姓氏纠结,D在上面



————————————


走到最底层,有三道门出现在眼前,其中两扇是金属门,Harry径直走向中间相对保险一些的木门。他推开了门,没想到门竟没发出任何声响,似乎是建造者细致考虑了这一点。木门里面是一间细小的房间,不比他在Dursley家的大,墙边放着一张书桌和椅子,上面放有一部用新皮革封套的书。他走到书桌跟前才发现实际上这是一本日记,封面正写着他的名字。Harry坐下来,打开第一页开始阅读。

1月10日,2002年

让我记日记感觉有点别扭,这应该是女孩子才做的事,但是Hermione坚持要我至少尝试一下。起码这是能表达我自己的感受又不用告诉别人我还做着那些可怕噩梦的途径。是的,即使Voldermort已经死了,但是他折磨Muggle的场景依然出现在我梦中,不断困扰着我。即使朋友都向我保证了我脑中不可能还留着他的一块碎片,但有时我还会害怕有这个可能性。很多时候我感到了内疚,这份内疚在梦中变成了恐惧,我在场却无法拯救他们,只能一直看着他们死去:Cedric, Lupin, Tonks, Sirius 甚至还有 Snape教授,他一直为保护他学生而作战,甚至是我这个他声称最讨厌的人。我觉得这份内疚将会杀死我,将我淹没,其实几乎已经就是这样的状况了。直到某个决定了命运的一晚,在几个月前我在执行行动,我抓捕的Death Eater将我弄昏迷了。我昏迷了整整三个星期,在这短短三个星期中我捉住了幸福的匆匆一瞥。然而清醒来后,我只能告诉自己那些都是梦。后来Draco来找我然后对我告白了,突然之间我发现我找到活下去的理由,为了他而活。因为这个人希望我能幸福。

12月1日,2002年

今晚我几乎以为我会死掉,他向我求婚了。在那一刻我难以呼吸,我的心脏似乎已经停止了跳动,我还以为那是梦。但他真的向我求婚了,并不是梦。当然我答应了,我爱Draco,我会永远爱着他。

7月14日,2003年

我们在几个星期前结婚,搬进了这间漂亮的房子,然后我为自己建了这三间房间。没人知道房间的存在,即使是我爱人,但是他也不需要知道。我没有隐藏些什么,我永远不会背叛我的天龙。

日记似乎就写到这里,看起来应该还有下文,不过接下来的纸页全是空白,也许他需要做些什么才能令内容显现。桌上没有任何写字的东西,他猜想线索也许在其它两间房间中。他从椅子上站起身离开房间,先从右边的一扇门开始检查。金属门上没有把手,他尝试推了推但是没有任何效用,然而门却是在他碰触下向旁边滑动开来。他警惕地踏入房间,发现是圆形的内室只是小小吃了一惊。当他走到房间中央,金属门关闭,然后出现一行红色的字,这是他的字迹,显示着“Show me.”

“只希望年长的我没有在这里做危险的事。Show me.”Harry有点担心。

黑暗突然将他包围起来,然后Harry发现在他正身在其中一个噩梦之中。Voldermort气势汹汹地向他迫近,他看着Cefric再一次在墓地中死去。他眼中充满了憎恨,一根瘦骨嶙峋的手指按在他额前。时间似乎变得无限漫长,此刻他看到了一些只能在梦中出现的具体细节。可怕的梦境还在继续,Harry难以再站立,跪倒在地,眼泪不断从脸颊滑下。在他梦境之中他看着一再Sirius死去,几乎在他眼前死去了二十多次,接着他看到了身损在Voldemort邪恶折磨的其他人。

虽然他没由此身处于最后战役当中,但他看到了许多以前没有见到的景象。Lupin和Tonks就在他眼前陨落,他只能坐在石阶上给予不了任何帮助,在战场中央眼睁睁看着他人战斗,看着他人死去。直到Voldemort带着他的Death Eater和Hagrid从森林走出来,Hagrid抱着一个了年轻版本、无生气的他。景象飞快地跳到了他看着Snape死在毒液折磨之下,变成邪恶巫师的死亡人数之一。然后是Dumbledore的死,包括他看着老巫师生死悬在一线的时候。

最后他看到了自己,他看到自己绿色的眼里萦绕着恐惧,还有重重的黑眼圈和眼袋,即使现在看来他的身躯是那么瘦小、受尽了折磨。然后一阵闪光,未来的Harry只穿着一件袍子站在他面前,这令他看到五年来发生了多么巨大的变化。伴随着其它回忆的背景声响,属于他的声音响了起来。

“这个房间是用来存储那些死于跟Voldemort对抗的人们。当我睡在Draco怀中後,我没有再造噩梦,我摆脱了恐惧没有再让这些噩梦摧毁我的幸福,这不是他们的希望。所以我将所有回忆都存放在这个房间用来铭记这些人。现在平静好心情,前往另一间房吧。”声音刚落,魔法凝成的Harry幻影亦一同消失。

用了好些时间他收拾好自己,拭去脸庞的泪水,Harry站起来走向另一个房间。以同样方式,他踏进房间然后说出密语,却看到了另一番景象。这次他看到的全是快乐幸福的场景。第一次来到Hogwarts、结识了他的朋友们、从镜子中看到了他父母、第一次打Quidditch比赛,全是这种欢乐的体验,这些年依然能令他回味不已,但是后来再有的类似记忆不再出现,因为已经不能带给他同样的快乐。

接着Harry看到他从未体验过的记忆。Draco对他告白、他们的初次约会、初次亲吻、他们的婚礼。还有结合当晚是那样的激情热烈,Harry一再看到脸红羞耻。然后他怀孕了,当他告诉Draco,Draco脸上的表情亦让他难以忘怀。接下来几个月他丈夫爱怜地照顾着他。孩子诞生的景象出现了两次,他得到了两种不同的感受。初次抱着他们、他们首次学会走路踏出人生的第一步、他们首次说出第一个单词、还有听到这个单词居然是“妈妈”Draco大笑了起来的表情。出现在年长的另一个自己生命中的所有这些经历,他都想要。超越任何一切。最后当这些快乐回忆结束後,年长的自己又一次站在他面前。

“生活中总有令人痛苦难过的时候,即使你为此跌进了谷底,但美好的事物才是你要执着追求的路。这是我们由此至终憧憬的未来。与爱着我们的人一起幸福地生活。你可以得到这一切,这就是个机会。也许我们将可能遇上困难,但好事总是紧随而至。”幻影再一次离开,仅留下空无一人的房间。

Harry慢慢走出房间,走上了楼梯,书柜在他背后归为原位。密道刚封起来,Draco走进了房间,金发男人看到他脸上的表情快速扫视了一眼房间,确认过后,伸出一根白皙的手指拭去Harry脸上并没察觉的泪水。

“发生什么事了,Harry?”金发男人语带着关心。

“我想要这一切。”傲罗仅能说出这么一句话。

“你想要什么?”

“想要这样的生活,想和你在一起,想跟孩子们一起。所有这一切我都想要。”Harry回答道。Draco露出了微笑,将一缕黑发刘海撩到Harry耳后,然后倾身在他额前印下一吻。



Tbc

©太博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