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专用号✊🏻 最近想写甜,偶尔咸苦调味,目前被迫戒辣

【翻译-DH/HD-NC】The Wrong Words(德拉科的忏悔录)第九章

原作者 NeeNeeChan

级别 NC17

原文链接 https://restrictedsection.org/file.php?file=7117

弃权声明:This story is based on characters and situations created and owned by JK Rowling, various publishers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Bloomsbury Books, Scholastic Books and Raincoast Books, and Warner Bros., Inc. No money is being made and no copyright or trademark infringement is intended. 
配对:Draco/Harry (互攻)
分类:部份架空、完结, 剧情/虐, 初夜,战争提及

大纲:在Draco的角度去看待他从小接受的纯巫师血统教育还有他和Harry的关系…………忽略混血王子结局和所有DH内容. 

(注:该网站已关闭,并且原作者退圈已久。这文还有一篇姐妹篇《Gold and Green》,是Harry角度的文,剧情不太记得,印象只有Harry经常披着隐形衣去偷窥Draco。)




前文提要:暑假终于结束,德拉科比他想象的更想念哈利。回学校后,他们终于像情侣一般又睡在一起。仅是“像”,因为他们不是真正的情侣。

——————————————————



那是在这个学期他第一次睡在我身边,也是第一次我对他说我爱他。

在他睡着之后,当然了。我又不是笨蛋。我知道如果他听到我承认了对他存在极深的感情他会有什么反应,而这结果不是我想看到的。

唯一的问题是,我感情是认真的。这不是什么故意去折磨他或者将他带上床的斯莱特林游戏——我早已得到了他身体,无论如何,如果只是这样我无需再对他做更多的事。不是的。我是真心,真挚、真诚地爱着他。而这并不是好事。

很早之前我就知道这样非常危险,对我们两人来说。不过我一直都觉得对他的危险性比我更甚。我意思是,如果黑公爵利用我去抓住Harry,万一他这么做了,我可以着扮演野心勃勃的马屁精告诉他这只是将活着的男孩献送给他的一部分计划。

但我只是一开始的时候才这么想,在很早之前……让我们将这想法留在“早之前”,好吧?好吧,没关系。因为事情已经改变了。因为我已经改变了。现在我看不见我们任何一个人能有好结局。我不能相信我曾经有这么天真。对这种一戳就破的解释黑公爵很容易就看穿了,然后很可能就杀掉我们。然后连坐至我们的家族和朋友们。然后可能还有他们的家族的朋友们,一切无辜的人。

幸福能令人懦弱(Happiness is a weakness.)。这不就是父亲一直说的?任何能给予快乐的,同样也能带来不幸。我现在才真正明白这句话的意思。我不切实际的只想听到Harry说爱我,但却只能令我们陷入更大的危险。这会令我们失去所有一切,将我们拥有的全都剥夺,我是我家族和继承权,而他则是他的朋友众多支持者。一味只考虑眼前没想到后果是愚蠢的行为。

但即使有了这些原因,也没能像它们该有的程度一般困扰这我。我想要Harry,即使他站于我初生以来一直信仰的对立面,即使我冒着我家族和亲族朋友的危险(更别说我的生命),即使他可能没对我抱有同样的感情。我依然想要他,但是我不能拥有他。

接下来两个月我生活在地狱。不,我没在夸张,不是戏剧性地恐吓他人来获得注意。在这个地狱里面,你终于意识到,从出生至今十七年来所建造的坚固壁垒终于在过去六个月被逐渐侵蚀,然后最终一切毁掉、什么也没有留下。在这个地狱里面,你发现你极度渴望、渴望得在你胸腔挖了个洞让你为之而发疼的事,你必须在每一天告诉自己不要奢想,因为你不能拥有。

所以我做了唯一我能做的事:我重新,慢慢再建了那道墙,为我们即将分离作准备。我还未准备好,那日子就要来临了,因为一个清醒的现实——在这个学年结束后,我们下一次相遇就会在战场之上。

思虑重重中,我等到了我们第七学年的最后一个月,还有我们的一周年纪念日。梅林,如果我一直操心这些蠢事那么这一天肯定会以不快而结束。我的行为就像一个天煞的女孩一样!但是不知为什么,我想让这一天变得特殊的想法没令我烦扰。为了这一晚,只是一晚,我想过我们纪念日能像真的一样度过。

于是我做了一切计划。我在七月13日的夜晚写了一封信,早在睡觉前好几小时就已经写下了,第二天一早我寄了出去,然后过了一段时间我才完全睡下。信是通过猫头鹰寄出。如果我准备跟他一起度过纪念日,我当然应该体面地先向他发出邀请。



Tbc

©太博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