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专用号✊🏻 最近想写甜,偶尔咸苦调味,目前被迫戒辣

【原创-Drarry,及Scorbus-PG】l'engrenage du destin 命运的齿轮

标题:l'engrenage du destin 命运的齿轮

级别:PG

CP: DM/HP, SM/ASH(斯科皮/阿不思)

简介

决定一个人的一生以及整个命运的,只是在一瞬之间。——歌德


——————————




智者说:历史重复一样的脚步,命运延续相同的轨迹。


3


“滚开!你这小子!妈妈告诉我你是捡来的,你不是我的家人!!”小胖子达利推着小他一圈尺寸的干瘦小孩,将他推出家里的大门。哈利跌到在门口,膝盖擦破了皮。第一次意识到他没有父母,只是寄人篱下,并不属于姨妈家的一份子。


外面电闪雷鸣,电光在硕大房间中将一片漆黑撕裂。德拉科躲在被子中瑟瑟发抖,因为父亲将他困在房间中——一个马尔福,无论何时何地,都必须处变不惊。


******


“生日快乐!!!”天花板洒落五色彩带和各种各样的糖果,阿不思在十几个家人的陪同下庆祝愉快的生日,他闭上眼吹灭了蛋糕上的3支蜡烛。


“最后,救世主波特杀死黑魔王,赢得了这场殊死较量的最终胜利……”斯科皮在自己的房间中抱着抱枕,听父亲讲述着睡前故事,逐渐睡去。



6


哈利一直等到表哥达利和他那些朋友的脚步声消失,才从垃圾箱后面走出来,偷偷回到“家”。躲进他的碗柜,在一只破袜子中找到了一支牙签,一双臭袜子和一盒狗饼干的圣诞礼物。


德拉科第一次完整背诵出一整篇《魔法原理与理论实践》,被父亲矜持地点点头赞扬,并被允许周末可以放假一天,跟小伙伴一起在游戏室玩3小时。德拉科当晚开心得辗转了许久才睡下。


*****


“所以斯莱特林的全是黒巫师,从我出生就知道,马尔福一家子都是食死徒……”阿不思听着荣恩叔叔第38次讲述食死徒马尔福的故事,打了个哈欠,继续跟糖浆布丁奋斗。


斯科皮坐在书桌後,苦恼地开始又一天魔法知识和防御咒语的学习。“马尔福家的孩子必须懂得自我保护,我们必须学得坚强!”父亲与他进行了一次十分严肃的详谈。



9


哈利连爬带滚,匆匆爬上一棵高大的树,有好几次玛姬姑妈的狗利皮咬到了鞋子。他一直惊惶地等到了半夜,玛姬姑妈将利皮叫走了,才浑身僵硬从树上下来。


父亲将德拉叫到书房进行详谈,向他普及一切巫师界的当今状况,以及人们对马尔福家的态度和评价,“如果你不能改变别人对你的观念,那么就让自己变得强大,然后俯视他们。”


******


“难道我就不是你亲儿子了吗?”阿不思泪眼汪汪,在餐桌上跟爸爸告状哥哥詹姆斯欺负了他。然后趁詹姆斯自顾不暇忙向父母讨饶的时候对他露出阴险的假笑。


“父亲,我一定会是进入斯莱特林吗?”斯科皮犹豫了一下才问。德拉科将他揽入怀里,沉默了许久,最后说,“只有斯莱特林才能理解斯莱特林。我们一直都以斯莱特林为荣。”



11


哈利心里不断念着:“不要去斯莱特林,不要去斯莱特林……”

分院帽:“你知道,在你一念之间,斯莱特林能帮你走向辉煌……好吧,既然已经拿定主意了,那么,葛莱芬多!”


德拉科在帽子刚碰到他的头发时就尖叫出斯莱特林学院,他很满意自己的归属。


******


阿不思:“请问这里是空着的吗?” 阿不思听说过所有跟马尔福相关的流言。


斯科皮:“是的,这里只有我。” 斯科皮主动承认了自己就是马尔福家的孩子。


“不要让歧视蒙蔽了你双眼。”爸爸跟阿不思如是说。阿不思知道自己的中间名来自其中一位最勇敢的斯莱特林校长,于是他选择留在车厢。


“善待愿意尊重你的人。”父亲如此告诫斯科皮。斯科皮笑了,他向阿不思说了谢谢,然后一起分享他的糖果。



哈利·波特的命运转了一个弯,与德拉科·马尔福渐行渐远。

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的命运转了一个弯,与斯科皮·马尔福相遇。



“爸爸,荣恩叔叔说的一点也不对!才不是所有马尔福都是恶棍!斯科皮他人很有礼貌,而且好幽默,而且他有好多零食!虽然我觉得有点高傲,不过我认为那是傲娇。你想想,其他人都将他们一家当做邪恶黒巫师,要我一直被歧视也肯定对人没好脸色。”阿不思在餐桌上讲述他在斯莱特林的生活。


哈利温柔地看着阿不思炫耀自己的好朋友,眼睛弯弯的,“嗯,如果马尔福愿意,他们的确可以表现得完全像一名最优雅绅士的王子。阿不思,我很高兴你在斯莱特林交到了朋友。”


******


“父亲,我交了一个新朋友。他是波特家的孩子,阿不思·波特,我们在同一个学院。”斯科皮踌躇着,终于把憋了一整天的话说出来。


德拉科怔然了一秒,嗯了一声,低下头继续吃牛扒。过后他补充了一句,“跟他好好相处,不要闹脾气,知道吗?”


“好的。我知道了。我很喜欢阿不思,不会随便闹脾气。”斯科皮保证道。



Fin






————————————

想到一个奇怪的问题,巫师界一直存在生育率低下的问题,但阿不思和斯科皮却是在同一年上学。哈利和德拉科到底做了多大努力,才能让他们的孩子能一起遇见?




©太博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