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专用号✊🏻 最近想写甜,偶尔咸苦调味,目前被迫戒辣

【原创-GGAD,隐Drarry】Endless Snow 有漫天的雪在为你流泪

标题:Endless Snow 有漫天的雪在为你流泪

CP

GGAD, 格林德沃X邓布利多

DMHP(隐),德拉科X哈利


BGM:X-Japan -- Endless rain


———————————继续手机打字_(:з」∠)_————————————




1、

那一年的冬天特别寒冷。


雪,一直在下。


沉沉的,压抑的天;厚厚的,低低的浊云。凛冽的冬风呜呜地吼叫,大地宛如被冰冷冻结一般。


世界一片白茫茫。





2、

城堡是黑色的,外围筑起高高的防护墙,每一块砖石都被施了禁咒。因为这里住着最危险的黒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曾经最受人恐惧的男人现在就如行将就木的一具骨架失去了昔日的光鲜和辉煌,困于窄小封闭、像棺材一般的牢房,看起来就像在等谁送他进入死亡的界域。


这个地方阴冷黑暗,雪花从石与石之间的缝隙扑入,打落在依稀可见曾是鲜橙色、现在扯了毛边的毯子上。格林德沃动了动,从毯子中转过身,坐了起来,年老浑浊的眼珠直直盯着屋内一处。


他忽然笑了。


“你来了。我知道你总有一天会来这里。”格林德沃说。


伏地魔从隐藏的黑暗中走出来,居高临下看着他,整个身影笼罩着坐在地上的男人,室内的空气变得压迫起来,“你的时代已经终结了,盖勒特·格林德沃。黑魔王统治了整个巫师界,做了你没能做到的事。而我,伏地魔,即将拥有无可比拟的能力!”


“哈哈哈,黑魔王,”格林德沃张开口,非常讽刺地大笑起来,“你此行毫无意义,我从未拥有过它。”


“撒谎!”伏地魔的怒火从体内飚了出来。他拥有魔杖,他要折磨这个男人!


******


暴风雪越来越猛烈。


惨切的寒风带着雪花愈加频繁地冲入这个昏暗的小间,锋利如刀,入骨地痛。


******


格林德沃喘着粗气,他的头发、眉毛和眼睛被打湿,身上的衣服亦黏湿地紧贴着虚弱瘦削的身躯,“你不会找到你想寻找的东西……”


“杀了我吧!伏地魔,我很高兴去死。”


“我就成全你!”伏地魔扬起了手。


紧接着,牢房亮起一道明亮的绿光,没多久房间重归于昏暗。


那个前黑魔王、只听名字便可惊得啼哭的婴儿停止哭泣的格林德沃,就这样死去了。他甚至没反抗,一直坐在地上接受伏地魔对他施加的酷刑。除了受折磨时身体痛苦地痉挛,他一直裹在那张退了色的毯子之中,许久之前邓布利多送他的圣诞礼物。


******


风,仍呼呼地吹着。雪,飘飘洒洒地下着。


******


几枚雪花飘落到倒在地上的男人脸上,融成一滴水珠,顺着脸颊落下,形如一道泪痕。


德国的冬天就像这个国家的语言一样,凛历、死冷。阴郁的寒风继续吹拂,缥缈的雪花逐渐将格林德沃覆盖起来。


这个冬天依旧漫长而寒冷。





3、

邓布利多站在大雪纷扬的窗边,久久凝视着灰色的天空。


雪花,在随风飞。像往事的追忆,像爱情的悔恨。


摆满东西的书桌上翻开着一本陈旧的相册,一个褐发少年和英俊的金发同伴一起开怀大笑。壁炉将房间烘得暖洋洋,柴火烧得噼里啪啦响,只为沉闷的房间再增添一丝压抑的声音。


******


为了更伟大的利益。


******


邓布利多低低叹了一口气,睿智的淡蓝色眼睛藏在半月形镜框後,在城堡上往下望着那个被迫推到前方的孩子,偷偷跟在神情紧绷的金发少年後。就像刚学识爱情的男孩,躲躲闪闪追随着暗恋的人,尽可能来了解对方的一切。


生活总使相爱的人分离,比如曾经爱着你的我,和曾经爱着我的你。


邓布利多的半边身子已冻得僵硬。他伸出一只焦黑的手接住了飘落的一枚雪花,透明晶莹的雪落在死气沉沉的掌心,迅速凋零成一滴泪。


漫天雪花飞舞,犹如洒落的泪珠,洋洋洒洒,凄凄切切。


看啊,有漫天的雪在为你流泪。


******


邓布利多一直站在窗前,斑白的长胡子上全是白色雪粒,淡蓝色的袍子几乎和灰白的天空凝成一体。


“盖勒特。”


宛如耳语一般的叹息。





4、

邓布利多放下手中报纸,疲惫地靠到椅子后,用手掐着鼻梁。即使有西弗勒斯的魔药,死亡的黑色也已经蔓延至整条手臂。


门敲了敲,他的魔药大师拿着一杯颜色漂亮的金色药剂走进来。


邓布利多眼皮颤了几下,睁开了,看起来整个人都苍老了许多,令人难以置信这就是那个法力强大,光明一方的领导人。


“西弗勒斯,”邓布利多凝视着能力出众的魔药大师兼间谍,“求你。”


斯内普刹那间抿紧了嘴唇,脸上粗犷的线条刻着深深的厌恶。他不经意地扫而一眼书桌上的报纸,报纸夸张地报道着眼前的老校长出现在德国的传言,而图片背景正是纽蒙迦德。


“西弗勒斯。”淡蓝色的眼睛眼带着恳求,“你和我都希望哈利能得到幸福。”


斯内普闭了一下眼深呼吸,最终僵硬地点点头。





5、

斯内普的魔杖发出绿光,不偏不倚射中了邓布利多的胸口,他被击到了空中,仰面看着阴沉的天空。


漫天雪花不断落下,像扯碎了的悲伤,密密麻麻,一阵紧接一阵。整个世界是那样沉寂,天空仿佛裂了一道伤口,往下洒落它的伤痛。


邓布利多在空中一点一点落入死亡的怀抱,过去的一幕幕在眼前出现。他仿佛看到了妹妹阿丽安娜的死;看到了他和盖勒特的决斗;看到了西弗勒斯抱着莉莉痛哭;看到了年轻的哈利打败了伏地魔……他看到了许多许多事。


他仿佛甚至还听到儿时的卧室窗户被敲了几下,然后英俊的金发少年栖在窗台上冲他微笑,“阿不思。”


死亡不过是另一场伟大的冒险,盖勒特。


雪花飞舞飘落,邓布利多的身体像断线的风筝,飞到了高空,然后又坠落下去。他躺在城堡旁边的墙,嘴角柔和,仿佛只是熟睡。


大雪纷纷扬扬,将世界染成了苍凉的白色。





Fin








附 Endless Rain 歌词

I\'m walking in the rain〈我在雨中漫步〉


行くあてもなく 伤つた身体濡らし〈没有目的地 淋湿受伤的身躯〉


络みつく 冻りのざわめき〈缠绕著冻结的吵杂声〉


杀し续けて彷徨ういつまでも〈继续杀戮 永远彷徨著〉


Until I can forget your love 〈直到我能忘记你的爱〉


眠りは麻药〈睡眠是麻醉剂〉


途方にくれた 心を静かに溶かす〈得到这方法 可使心中宁静〉


舞い上がる 爱を踊らせて〈爱被飞舞〉


ふるえる身体を记忆の蔷薇につつむ〈颤抖的身躯被记忆的玫瑰包住〉


I keep my love for you to myself 〈我把对你的爱保留给自己〉


Endless rain, fall on my heart 心の伤に〈无尽的雨落入心中的伤痕〉


Let me forget all of the hate, all of the sadness〈让我遗忘所有的怨恨与悲哀〉


Days of joy, days of sadness slowly pass me by〈快乐与悲伤的日子都慢慢地离我而去〉


As I try to hold you, you are vanishing before me〈当我尝试去抓住你 你就在我眼前消失〉


You\'re just a illusion〈你只是一个幻影〉


When I\'m awake〈当我醒来〉


my tears have dried in the sand of sleep〈我的泪在睡梦中已乾〉


I\'m a rose blooming in the desert 〈我是开放在沙漠中的玫瑰〉


It\'s a dream, I\'m in love with you〈这是一场梦 我与你坠入爱河〉


まどろみ抱きしめて 〈在半梦半醒之间 紧紧拥抱著你〉


Endless rain, fall on my heart 心の伤に〈无尽的雨落入心中的伤痕〉


Let me forget all of the hate, all of the sadness〈让我遗忘所有的怨恨与悲哀〉


I awake from my dream〈我从梦中醒来〉


I can\'t fink my way without you 〈没有你 我无法找寻方向 〉


The Dream is over〈梦已终〉


声にならない 言叶を操り返しても〈无声的话语反覆回荡在〉


高すぎる 灰色の壁は〈太高的灰色的墙〉


过き去った日の思いを梦に写す〈在梦中描绘出过去的回忆〉


Until I can forget your love〈直至我能淡忘对你的爱为止〉


Endless rain, fall on my heart 心の伤に〈无尽的雨落入心中的伤痕〉


Let me forget all of the hate, all of the sadness〈让我遗忘所有的怨恨与悲哀〉


Endlsee rain, let me stay ever more In your heart〈无尽的雨,让我在你心中多留片刻吧〉


Let my heart take in your tears,Take in your memories〈让我的心包容你的眼泪,你的记忆〉


Endless rain, fall on my heart〈无尽的雨在我心头降下〉


心の伤に〈心的伤痕〉


Let me forget all of the hate,〈让我忘记一切的憎恨〉


All of the sadness   * 〈所有的悲哀〉








————————————————

△  解释一下。倒叙叙述,同时也可顺序理解,因为邓布利多已经预见了结局。


1. “为了更大的利益”第一个意思是GG为了追求力量导致格邓两人的决裂;第二个意思就是杀死伏地魔令巫师界回归安稳。


2. 当校长看到哈利的偷偷跟踪,就发现了哈利对D不寻常的感情,但很显然这是单方面的感情,而哈利也不知道D要做的事。DH就跟GGAD的立场一样,两人分属两个阵型。立场对立如何相爱?


3. AD当时已经快死,知道如果要求GG保密魔杖的事对方会做到。“有漫天的雪为你流泪”是预见到GG不抵抗主动激怒伏地魔,令多疑的黑魔王不能那么快猜到魔杖在哪里,更容易能求死。所以雪代替AD的泪,因为校长会是先一步离去了。
叹息是为生活的无奈(对立立场),为自己和盖勒特,为哈利和德拉科。


4. 后来GGAD达成了协议,校长请求斯内普杀死他。如果D杀死了校长,哈利对D的感情更有可能转为自我憎恨。这个时候哈利对D只是疑似暗恋的执着,“幸福”不是让哈利和德拉科在一起,而是减少哈利对自己的悔恨和愧疚,哈利一直恨着斯内普,他比任何人都更适合担当这个角色。其实校长也想保护斯内普在伏地魔身边当间谍的安全。


5. 最后,校长死了,雪花也是盖勒特的泪。


6. “死亡不过另一场伟大的冒险,盖勒特,(愿一起作伴)。”省略了一句,因为前面相片那里说明GG是AD的的同伴。死后大家就无拖无欠,AD也可向妹妹赎罪。也有原谅GG的意味,所以GG很高兴去死(终于)。


©太博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