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专用号✊🏻 最近想写甜,偶尔咸苦调味,目前被迫戒辣

【原创-DMHP-PWP】性 瘾 (半公开场合、黄暴)

标签:semi-public/voyeurism/ smut/ Dom!Draco/ Dirty talk/ First night/Yaoi

半公开场合, 窥视, 粗鄙直白, 支配性质的德拉科, Dirty talk,初夜, 工口

(一个词概括:黄 暴!)


级别:PWP

概述:德拉科是性 瘾患者。


▲ 新手上路,横冲直撞,前方麦教授请注意——!! 

▲ 作者越写越鬼畜,别怪我没提醒【假笑】。咳,这文的黄暴程度可以坐火箭飞出太空,大家看完都喝杯菊花茶降降火吧╮(╯▽╰)╭

▲ 我只是想安利一首歌《Adam Lambert - Feeling good》,就为了(歌)最后那刻高~朝~的呐喊而写的!!!





德拉科早早将乌龟变成一个茶壶,甚至变出了华丽的装饰性花纹作为点缀。所有课程内容他已经在暑假预习完成,而且将owl考试重点也复习了一遍。这个假期他没能如之前的计划前往意大利西西里去见识阿莱斯特・克劳利的秘密宅邸,因为庄园进驻了十几名蒙着面具、气质阴冷的客人。德拉科对这些人感觉十分不喜,但他只能高傲而礼貌地表示欢迎,然后大部分时间都待在自己房间,打发在书籍和课本中。


当然还有——性。


哦,对于十五岁少年,过剩的荷尔蒙有什么比性 发泄更为适合?




——————————————————————————

链接:FBI警告-18岁以下人员请远离他人独自观看。


【猫爪】

【随缘居】(感谢GN橙汁菌的帮忙转发~)






————————————————

最后必须强调:性 瘾是一种心理疾病!!不要把同人设定和现实混淆!二者区别非常,非常,非常大!!本文绝对不能作参考,对此好奇的人希望能查阅相关资料做进一步了解。谢谢。





©太博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