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专用号✊🏻 最近想写甜,偶尔咸苦调味,目前被迫戒辣

【翻译-DMHP-NC】 Twisted Illusion Chp.8

题目: Twisted Illusion
作者:Tsukeru
原文链接:https://hp.adult-fanfiction.org/story.php?no=600014412

原作者弃权声明:我不拥有与HP世界有关的所有,亦不从中赚取金钱。

作者语:**请不要批评我写的内容。好简单,如果你不喜欢,你可以不读它。如果有小错那么好欢迎你指出。这是DH同人文,有肉,请耐心等待。**

配对:DM/HP

章节:13章以及番外3篇

简介:Harry被食死人袭击后醒来,发现魔法世界完全颠覆了他的认知。是真的失忆了吗…………
(哈利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未来世界他居然和德拉科结婚还生了孩子OMG,,,)


(关于授权:申请书有发,但没能找到原作者的有效email,似乎已退圈。)

PS. 忽略姓氏纠结,D在上面



前文提要,哈利被噩梦困扰,德拉科叫醒了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链接:

https://pic.yupoo.com/babababab/G01eWm8p/43tAU.png




Tbc

©太博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