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专用号✊🏻 最近想写甜,偶尔咸苦调味,目前被迫戒辣

【翻译-DMHP-NC】 Twisted Illusion Chp.7 痛苦的夜晚

题目: Twisted Illusion
作者:Tsukeru
原文链接:https://hp.adult-fanfiction.org/story.php?no=600014412

原作者弃权声明:我不拥有与HP世界有关的所有,亦不从中赚取金钱。

作者语:**请不要批评我写的内容。好简单,如果你不喜欢,你可以不读它。如果有小错那么好欢迎你指出。这是DH同人文,有肉,请耐心等待。**

配对:DM/HP

章节:13章以及番外3篇

简介:Harry被食死人袭击后醒来,发现魔法世界完全颠覆了他的认知。是真的失忆了吗…………
(哈利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未来世界他居然和德拉科结婚还生了孩子OMG,,,)


(关于授权:申请书有发,但没能找到原作者的有效email,似乎已退圈。)

PS. 忽略姓氏纠结,D在上面



前文提要,哈利走入密室看到了未来的自己所写下的日记,“重新回顾”自己噩梦的内容,却也看见了自己在未来和德拉科相恋相爱的记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都能给与你着一切,只要你肯尝试接受。接受我对你的爱,无论如何我都一直爱着你。这一切都是可能的事实,我向你承诺。”德拉科说,将他的爱人拉入怀里,想知道是什么令他态度突然改变。

胸前衬衫的湿润令男人警惕起来,另一个人正在哭泣,金发男人抬起他下巴凝视那双美丽的绿眼睛。从无垠的祖母绿中没搜到任何悲伤的痕迹,德拉科唯有猜测凝视喜悦的泪水。用袖子擦去爱人脸上的泪珠,慢慢等着他平静下来。

“是什么让你改变了想法?”德拉科问。

不确定年长的自己打算些什么,但哈利在这个时候无法对德拉科撒谎。哈利指指书柜,另一个男人对他投去疑惑的目光。哈利念出咒语,书柜又一次活过来,向两边打开展现出漆黑的楼梯。德拉科关心地看了爱人一眼,在他额前落下一吻, 温柔说服哈利先躺在沙发休息休息。金发男人接着才走下黑暗,内心突然升起一股冲动让他走回去,但他知道如果年长的哈利不希望他发现这些,那道门是无法为他而打开。

哈利走到沙发,躺下来闭上了眼,他腦中还能听到那些人的哭叫声。哈利没有睡意,但是他还是睡着了。

德拉科不敢相信他的小豹子这些年都向他隱瞞著自己的痛苦。一旦他的哈利回来了,他一定要杀死他。哈利居然一直都沒告訴他。他知道哈利有时会消失一段时间,但德拉科没想到他仍然在房子里面。这些想法一一在脑中闪过,德拉科走上楼梯。当他看到哈利在沙发熟睡的时候,所有即将出口的诅咒都消失了。通常当哈利睡在他身边的时候,从不做噩梦,但这时他的小豹子表情异常痛苦,浑身留着冷汗,十分疯狂地扭动身体。德拉科立即冲过去摇醒爱人,呼叫着他的名字。突然哈利坐了起来,恐惧地瞪大了眼睛,抽出魔杖指着面前一个看不见的敌人。

“天龙(Dragon)?”哈利的声音听起来十分细小和脆弱。

“乖,小豹子(panther)。你的天龙不会让任何人来伤害你。”德拉科说,坐在沙发旁紧靠着他,将另一个瘦小的男孩拉到膝盖上。

哈利放松了身体任由德拉科把他拉起,魔杖从颤抖的手中掉下。他紧紧抱着德拉科脖子,将脸埋在爱人胸膛之中。德拉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反应,自从他们两人开始一起睡觉之后哈利就再没做噩梦。他们并不总睡着同一张床,但他们一起睡觉的时候哈利从未在夜晚惊醒。

“发生什么事,亲爱的?”德拉科问,轻轻拍打着安抚他爱人紧固的拥抱。

“伏地魔……他就在我眼前,他的魔杖拔了出来然后……然后……”

“然后发生什么事,小豹子(panther)。”

“他杀了你,还有我们的孩子……”哈利颤抖着抽泣,似乎噩梦仍在折磨着他。

“殊……没事了小豹子。我就在这里,孩子们都很安全,只是一个噩梦而已。”德拉科抱着他,直到抽泣慢慢停下来,哈利松开了自己对德拉科死死的拥抱。德拉科温柔地推开他一点看着他通红的双眼,泪痕满脸,甚至连头发也被润湿了。

“你经常做噩梦?”德拉科问。

哈利摇摇头。“从我和你结婚以后这种情况就很少发生了,有时会梦见从未 发生的事。”

“为什么你还要隐瞒着我?”德拉科问,直直盯着开始合上的书柜。

顺着他的视线,哈利刚好看到书柜完全合在一起。叹了口气,他知道终有天德拉科会发现这个事实,或者会怀疑他消失的时候去了哪里。

“某天我回忆着所有的美好,但那些悲伤的记忆仍然令我忧郁,偶然間我发现了这条通道。在这里我可以放下一切不好的想法,而我也能随时看到美好的事实。我没告诉你因为我还未准备好,将我看到的黑暗向你展现。我不想因为没说出来就失去了你。”哈利低着头,视线看着用马尔福-波特家族纹章装饰的地毯。

一時空气变得沉滞,然而德拉科拥抱了他,紧紧地抱着。

“哈利,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无论你做出了什么事,我都不会主动离开。但是不包括你有了外遇。我的确很生气,但你这辈子就跟我绑在一起了。马尔福从不放弃他们已经拥有的东西。”德拉科说,将哈利压到沙发,骑在他身上。

绿眸对上充满欲望的银色眼睛,“你在做什么?”

“不明显吗?我在追击你脑中的噩梦。”德拉科说着,双手潜入哈利衬衣之下,抚摸着那里的肌肤。



(Tbc)

©太博曰 | Powered by LOFTER